close

這篇要來分享挑婚紗禮服的過程跟成果

我們選擇的是自助婚紗拍攝

這邊先大致介紹自助婚紗跟傳統婚紗店的差異

傳統婚紗店就是眾所皆知的包套形式

包套內容含攝影、造型、禮服(包含宴客都有)

拍照地點除非新人有特別想紀念拍攝的地方(例:第一次約會地點..之類)

大概都是由婚紗店攝影師引導去他們覺得適合的地方

造型的部分也是幾乎由造型師主導設計

禮服則是能夠包辦拍照及宴客使用的套數

有所謂禮服加價款跟照片加挑加價

 

自助婚紗則是攝影、造型、禮服分別找自己喜歡的

現在也有很多自助婚紗工作室異業結盟推出包套方案

分別找的優點是這些都確定是你自己喜愛的一且由你掌控

較多人知道的就是毛片會全給這件事了XD

不過價格上不一定低於婚紗店的包套價

再更簡單一點的比喻就像旅遊的跟團自助一樣

進入正題~~~

我總共看了3間婚紗工作室

前2間因為價格爆預算以及不多我想要的禮服款式而淘汰

最後中意的是我們的攝影師推薦合作的

位於高雄的Lady's Lace 蕾絲小姐(原名:H.K.L Wedding)

下訂的過程就不贅述了

趕緊來看我選了哪三件吧~~

IMG_9898.JPG

IMG_9897.JPG

IMG_9899.JPG

魚尾是我很喜歡也早就鎖定的禮服款式

因為它能凸顯漂亮的身材曲線(所以想穿要乖乖減肥)

但其實我並不夠適合魚尾禮服,它較適合歐美體型和骨感美人穿

藉著婚紗可以修片修身材比例這件事我也是給他選下去惹(攝影師請原諒我XD)

IMG_9894.JPG

IMG_9895.JPG

IMG_9896.JPG

挑到這件的原因很妙

原本吊掛在架上沒有看清楚它的大露背設計

純粹因為鵝黃色吸引到我

一穿上去發現背超露,馬上又是因為可以修圖美肌過過的癮就選了XDD

再來是因為除了白紗,我想另外兩件晚禮服能有1深1淺的搭配

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用這個方式做刪去法這樣

IMG_0490.JPG

IMG_0489.JPG

IMG_0491.JPG

我的白紗原本不是這件

因為拍攝時間改期然後就意外獲得1個重挑的機會惹(而且還失心瘋加價:P)

我的挑選重點在蕾絲設計上

以及因為晚禮服分別已有一件卡肩魚尾及大露背層次禮服

所以挑選了前面是桃心領(愛心型)的設計

建議前往挑婚紗前要先做功課了解自己的喜好

有些人會說沒穿過要怎麼做功課

但可以透過網路圖片搜尋先了解自己對哪些款式是有興趣想嘗試的

一到婚紗店或工作室就可以先告訴禮秘讓他們第一時間能更快找出你想要的

我的禮秘說我挑禮服只花了半小時就挑完了><

是她目前遇過最快的一個XDD

我前後大概試了10來件就決定好這3件

朋友問你不會怕有更好看的沒看到挑到嗎

其實這個問題根本煩惱不完

而我又是個怕麻煩的人

所以一有命中的選完就不再看了

然後建議可以請陪挑的朋友幫忙拍攝

正面、側面、背面的照片以利試穿完判斷決定

還有就是可以的話盡量帶妝去試穿

有精神的妝容也才會更有靈感挑選喔!!

最後再分享一招~

陪同我挑選婚紗的也是伴娘之一的好友雅汝平常生活穿搭就很有一套,身為美甲師的她非常擅長幫客人做指甲造型上的搭配(我的婚紗婚禮指甲也都交由她打點),我們也認識多年,她相當了解我的喜好,真的超級感謝她,如果要邀請朋友陪同,可以找真正了解妳的好姐妹喔!

婚紗工作室連結分享:

Lady's Lace 蕾絲小姐

https://www.facebook.com/LADYSLACEWEDDING/

 

 

arrow
arrow

    feather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